张杰

张三 earink at thinkrink.org
Sat Apr 6 20:19:21 UTC 2013

优惠代 办各行业正规票
尊敬的商家朋友您好!  首先对我司的冒昧来函表示歉意!
我公司是一家从事国内外贸易并与众多实业公司建立了良好业务关系的企业,因公司进项较多,销项不稳定,现我公司内部决定向外优惠代 开各行业正规发 票,如:普通国税(增 值 税)地税发 票,其种类基本覆盖各个行业,包括营改增后的新版发 票!本公司承诺所开具的票据绝对正规.可靠,可上国家税务局或地方税务局查询验证,也可经财务员核实发 票真伪无误后付款,如发现真伪可疑可无条件退票。
联系热线:刘先生(0)133 1010 8225 垂询QQ:1399313157
顺祝:贵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工作顺心,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