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培训平台,课件制作软件-2012-08-13,16:20:51.40329

销售-小周 ad001 at chinadrm.com
Mon Aug 13 08:20:51 UTC 2012

尊敬的devel at driverdev.osuosl.org,您好!

    我是北京软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工程师,我叫周智荐,在网上看到贵公司的网站,觉得我们可以帮助贵公司实现盈利,我们公司主要做远程教育平台(网络培训平台),现在网校这块市场很大,对与您公司的传统面授是个补充,可以面向全国招生及销售网络课程。
我们的远程教育平台系统可以帮助您展开网校招生业务,扩大市场,收益很可观的。同时我们公司还推出课件视频制作服务及视频加密打包软件,让您的课件资料更安全! 如您有兴趣,可以来电详询。

         电话:010-52788631/32-602
         邮箱:zs at 05.cn
     公司网址:www.05.cn 或 www.onlinecn.com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致敬。